近來真的是被韓貨給燒到了啦~~(吶喊)

光是在Y拍上看到就想下標了


(這個月可真是月光光阿!!)



廢話不多說~直接來跟大家介紹我一手滑下標的商品(但好像不是韓貨)

等等介紹完我手滑下標的商品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介紹我想買的韓组衣服吧!!!  



LULU'S   
(這是我超愛的Y拍,點字就可以連結囉)

1. 下擺抽繩單口袋針織上衣    330




第一眼就看上它了...
簡約時尚    真的可以說是好看又休閒的單品      不管是單穿或者內搭一件襯衫都可以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選擇的是芥黃色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本身衣櫥裡沒有芥黃色的衣服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上本身皮膚不是很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選擇了一個比較鮮豔顏色  !!!


2. 多色格紋大圍巾    320




這是我在去年冬天就一直很想買的單品阿~~~

只因為每次都錯失良機   (特價的時候不下標    要下標時已結標了 

所以這次一看到就直接給它下標啦ˊˊ   當個圍巾披肩    都很美唷  ~

sorry~因為我買的那個顏色(酒紅綠格)     圖片很難截取     所以請大家就直接到賣場看囉 


BLINK

3.  莫卡辛小白鞋    860    (這間就是不同賣家囉  !!)



這雙小白鞋我只能說真的是最近最燒的單品了~~~

真的是個人手"一雙"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真的是很百搭    不管是搭個長T或內搭褲
配上這雙小白鞋  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能說真的是絕配阿!!!

害我也去給它下標一雙了      自己愛買就說嘛   哈  ))



接下來的是很想買的韓貨單品       但一直猶豫不決....
那就來介紹給大家囉 ~~~



1. 韓    黑邊老虎棉質英文長袖T恤    260

這間也是BLINK的喔 ~



話說韓組的衣服好像真的很百搭又好穿呢  !!
只是目前還沒買到一件來試試 


這件也是隨便搭個內搭褲或牛仔褲就直接可以出門了~再加上我剛剛介紹的小白鞋
真的是隨性又不隨便阿!!


2.
基本百搭款  鬆緊褲頭側拉鍊內搭褲    280



這個也是衣櫥裡一定要有的啦!!


內搭褲+小白鞋或牛津鞋     真的是太
了啦~~

如果我買的話會選擇"深灰"色的      不算淺也不算深色  ))  哈




 這個包包則是  LULU'S的喔    

3. 個性展露 2way流蘇金環帶水桶包   650



雖然我本身的包包大概佔了衣櫥上方的全部 

但每次看到包包還是愛不釋手   !!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要給它都帶回家啦  ~

今年的秋冬包包大多為這種側背包側背水桶包    廣受大家的喜愛呢  !!

雖然衣櫥裡躺了很多個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覺得總要搭配一下不同的包包嘛  


 


哈~
介紹得差不多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看得如何??     喜歡嗎?  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   喜歡的話就幫我按個推推唷 ~~


話說為了讓我的天地能讓更多人看見 
花花我決定來個禮物大放送 ~~   (照過來照過來)



禮物時間


這次的禮物是:  台鹽花卉面膜一片  (前三名一人一片喔不用搶喔)

◎ 只要推推+留言的  " 前三名 "
就可獲得 !!


((  請水水在記得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妳的聯絡方式   和寄送地址  ~~ 這樣才可以把禮物送到妳手上喔  ))





預告:
等花花都拿到網拍的商品後就會發文囉
來發一篇"網拍戰利品之穿搭"吧  !! 



創作者介紹

禾寶媽的分享天地~**

禾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zx5037
  • 水喔 哈哈 我來搶你頭香了 給你推推
  • 哈哈`謝謝妳啦`來當我現成的頭香

    禾寶媽 於 2011/09/29 13:00 回覆

  • zx5037
  • 當然辣 以後每天來報到 哈哈 還不錯喔
  • 恩~感謝大力的支持!!幫忙推給別人看看囉

    禾寶媽 於 2011/09/29 13:2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