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... 我的寶貝
我的家庭真可愛   姐妹美滿又安康 .....      (怎麼開始唱起歌來了)


話說一年多前我還是個小女孩呢    哈    (被揍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今已經是個當媽媽的人了呢  !!

想想當了媽媽後真的整個想法態度都會有所改變喔  
   就是在說我啦



今天要跟大家說什麼呢 ...
先來介紹一下我家的調皮鬼     是個妹妹   但卻很調皮


瞧她玩著她的最愛
多可愛

我只能說生兒容易    養而難
誰說的...生小孩的痛真不是人可以忍受的 
   

(話說為了比較好生    我可是跟我媽咪爬了相當於60樓的樓梯   因為北醫1~10樓我們爬了6次)

好啦好啦    哩哩摳摳的細節在慢慢跟你們分享囉  !!


因為第一胎真的比較沒有經驗.. 光是生產前的準備物品    花花我可是做了萬全準備
只是準備了產溽墊、寬大的衛生棉、紙內褲、沖洗器、溢乳墊、baby尿布、baby出院穿的衣物、和老娘我出院要穿的衣物
就整整三大袋 ... (有些忘了還帶什麼)

但最後卻沒用到幾樣     都白拿了   (這就是要告訴各位即將生產的媽咪們   作功課是必須但也要視個人的需求)
花花是認為"產溽墊"真的要多囤貨一些,因為不僅在醫院用到   出院回家也會用到    
而買最多卻沒用到的就是"溢乳墊"了     除非媽咪有要持續的餵母奶   (我也是有餵的好嗎..住院的三天    因為漲奶實在有夠痛..無法忍受)


再來就是寶寶的用品囉   
真的可以說是沒花到什麼錢在這上面    因為都是在懷孕期間去逛展覽拿的  !! 
光是我拿到的就數不清了,有奶嘴、紗布巾(這個拿了最多)、奶粉分格罐、濕紙巾、baby乳液(雖然都是試用包  但一堆可是會嚇死人的)、
還有網路到處索取的尿布(各各品牌都有)     雖然我寶貝出生到現在我還是忠於使用"幫寶適"

因為幫幫真的不是我在說的,因為它真的很好用!!!  給它一個
所以多去逛展覽、網路上申請試用包真的可以為荷包省很多唷  !!!!


還有就是寶寶的衣服了   剛出生很簡單   幾乎都是紗布衣就可以解決的...
到了妹妹現在就得花一些心思在她的穿著上了   (因為你也知道   小孩不能讓她冷到也不能讓她熱到的)
而我真的覺得"包屁衣"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阿 ~~    穿脫方便又能包到baby的屁屁又能遮住那小肚肚不會著涼  (你說是不是個好幫手)





最後來一張我的婚紗照吧~~ 哈哈  獻醜了




先這樣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再慢慢分享囉  !!

今天的主題大家喜歡不歡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的話就幫我推推+留言囉  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禾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