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86小舖 (點字進入賣場) 一直是我常常關注的賣家 !!
沒辦法...商品實在太吸引人   價格更是誘人阿


於是
昨天不管風雨多大    就是要去給它買得夠 
(( 但風實在大到雨傘都要飛了啦


那就直接來看看我買了什麼東西吧!!




1.LULUR 露露 SPA身體去角質霜 

冰友阿~~這罐只要55元啦  
有沒有很便宜阿 !!    (( 這聽說是網路上推薦前幾名的呢    一定要給它買的阿



我買的是"嫩白"的


2.黑牛角 魚型刮痧板

大家一定想說為何買這個吧...
刮痧板可是對於肩頸酸痛緊繃刮痧 最好的工具了
對於溫ㄤ..幫他按摩用這個就對了 !!




3.
日本無痕瀏海便利魔法氈

這個也是我一直觀看很久但沒機會買的    哈
雖然很便宜但一直沒買 0.0     就說嘛     姑娘我沒時間去買   終於到手囉




4.
韓國PASTEL / NPEAL指甲油

韓國第一人氣的指甲油 !!
就買一了一罐回家試試    真的不是蓋的    顏色飽和又好看  !!


一定要給他大力推推的  !!




5.睫老闆 10對整盒裝 棉梗 純手工假睫毛

沒看錯 !!   就是假睫毛
哈哈    終於去買假睫毛來試試了 





6.
日本 AK精品 假睫毛指定膠/QQ膠

買假睫毛一定要買假睫毛膠  !!
這也是86小舖店員推薦的前幾名喔
(( 因為是新手   建議第一次先用有"刷子"的假睫毛膠喔 ))




7.
香川OL專用涼爽透氣透膚黑色絲襪/褲襪

介紹到這個....就讓我飲恨阿~~  哈
上次在東區路上跟一個小攤買了一雙   一模一樣    小攤竟然賣 100 元阿  
86小舖只賣區區的29元     頭家啊    你說有沒有"差很大"   難怪人家說做生意很好賺
所以這次給它包了2雙回家  !!  



而且香川的材質和透氣真不是我在說的
真的超好穿  !!     我愛 








介紹完啦 ~~

有沒有很心動阿 !!   趕快去看看有沒有缺的東西吧

但是要把你的荷包給管緊唷     一不小心可是會把所有都帶回家的 












今天分享的大家喜不喜歡阿 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的話就幫忙按個讚吧  !!!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禾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