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發個的婚紗照文好了

(拜託!!都不知道過多久了....)



回歸正題,話說首圖這張~~~我超愛的



拍婚紗真是件累人的事....沒辦法但一生就那麼一次阿 !!

光是去婚紗店就不曉得去了幾次 (挑拍照婚紗、試穿、拍攝、挑片、修片、拿完稿)

我想只要有拍過的人不用我多說都知道


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介紹了

我們選擇了~自然風格的陽明山沙崙海水浴場..作為拍攝地點





第一套: 前短後長點點婚紗



這張是還沒出發前,在頂樓室內拍的...(頂樓的造景也很有心呢)



馬上來個第二張,當天天氣超好~同個地方至少就有6對新人拍婚紗呢!!!




第二套: 紫色澎澎婚紗  (我超愛這套)



後面一整片可是滿滿的蓮花池喔,拍攝時還害怕會掉下去  哈





還有還有,這張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,超自然




第三套: 粉紅澎澎婚紗



這張我也很愛~~

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我超愛"澎裙"的,那時試婚紗時

也有試晚禮服造型婚紗,天啊~~感覺好胖 全部人都一口同聲說不適合

所以我全部都是挑"澎澎裙"唷 ^^



來個黑白風也頗不錯的 ^^



第四套: 純白婚紗



結婚嘛~~白紗是一定要的啦,穿上它不會錯的







介紹以上的四套~好看嗎??



覺得不錯的話,幫我推一下吧 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禾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