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的某個假日...住台北的我們

實在不知道假日還有甚麼地方可以去


前一天我就突然跟老公提說~我想去逛三峽  



所以隔天馬上就衝去啦 ~

說真的三峽還是我第一次去呢 !!





過了橋到了老街前會先看到一間大廟~

香火鼎盛呢,拜一下求個平安



以前只知道三峽很有名就是金牛角啦


起了一大早去

我只能說當天太陽超大...(回來才發現穿了流蘇鞋的腳,黑了一半)

太早去因為太陽很大,所以人潮還不是很多



逛的途中,發現了一間很有名的豬血糕老店

馬上排隊買來吃



雖然小小支但吃起來花生粉很入味,豬血糕很Q




吃完因為天氣太熱進去逛古玩店

全部都是媽媽年代小時候會玩的古玩 (打陀螺、足蜻蜓...)



牆壁上滿滿的背包



看這小丫頭硬要自己走老街,跟在爸爸的後面

好可愛          (爸爸正喀著剛剛買的豬血糕)



再來一張特寫~ 有沒有很古椎



最後來一張全家福吧~




話說我們有買金牛角回家吃

(我忘了拍照阿~~~~)










喜歡的話~~~幫我推和按個讚囉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禾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